生益电子:致力于增强一体化核心竞争力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6 15:08:35 / 人气: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电子”)将于10月16日上会,接受科创板上市委的审议,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为东莞证券。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电子”)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其印制电路板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应用市场,具有高精度、高密度和高可靠性等特点。
据招股书披露,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投资于主营业务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有助于生益电子进一步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巩固和提升市场地位,增强整体竞争力。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是生益电子在原有研发体系、技术储备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建升级项目,对于巩固核心技术、提高研发水平、探索更高科技水平的新工艺和新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生益电子将根据各项目实际进度,通过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先期支付上述项目款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支付项目剩余款项及置换先期投入。
未来,生益电子将继续以研发中心为平台,大力引进高水平、复合型技术人才,优化人才结构,提高人员素质,逐步形成层次合理、人员精干的技术研发队伍,全面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生益电子专注于中高端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巩固和提升自身优势,坚持聚焦行业优质客户,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印制电路板生产企业。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研究开发、技术服务团队的建设力度,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从而增强生益电子在印制电路板领域提供一体化生产与服务的能力。

现在致电 021-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