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作弊!美国马术选手用电子马刺被法国人揭穿 禁赛十年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8 08:53:49 / 人气:

国际马术联合会近日宣布,在经过调查后确认,美国马术障碍赛选手安德鲁-科彻在比赛中偷偷使用电子马刺,对比赛马匹进行刺激,最终被判停赛十年,同时彻底取消他在八个项目的比赛权。
  相关事件发生在2018年6月到2019年11月之间。科彻在2019年6月,用他的赛马卡洛洛赢得了卡尔加里大奖赛冠军,这是他首次赢得五星大奖赛冠军。
  但是,法国专业马术杂志《大奖赛》(Grand Prix),在2020年6月发布自己的调查报告,称科彻至少对五匹马用过电子马刺。该调查称,作弊系统可以让骑手通过马刺,向马的腹部电击。控制装置藏在手掌里,通过按钮可以控制。按钮按下去之后,再通过隐藏在骑手裤子里的电线传送电流。
  科彻从去年10月28日开始被暂时停赛接受调查,现在这一天就成为他禁赛十年的起点日,到2030年10月27日之前都没有资格参赛。
  国际马术联合会表示科彻不得以任何身份(包括作为观众),参加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或者全国性联合会授权或组织的任何比赛或活动。此外国际马术联合会还考虑把电子马刺等同虐待动物处理。
  科彻在2018年参加过世界杯总决赛,并获得第29名。现在回看,可能就是这场在巴黎进行的总决赛,科彻被法国马术的专业人士盯上了。

现在致电 021-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