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回国啦!电子脚镣“痕迹”却留在了脚上,这技术有多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26 15:25:47 / 人气:

3年了!孟晚舟女士终于回到了祖国,可是,戴了超过1000天的电子脚镣“痕迹”,已经留在了她的脚上,这对她心理上的伤害,可能也很难短时间消除。那孟晚舟佩戴了超过1000天的电子脚镣是什么技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电子脚镣
电子脚镣说简单一点就是“电子刑具”,这种产品可以实时进行对人的监控,并且戴上是对人活动的一种监控,无论是走在哪里,或者说什么,都可以实时进行相关性的数据传输,并且这还是自动传输数据,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操作。
它虽然不是像我们看到的古代那种刑拘,像传统的脚镣那样限制犯人的迁移自由与行为,不能奔跑,不能大规模的走动,但是这两者的差别已经不大了,所以是一种极其对人具有侮辱性的东西。
早年,这种电子刑具主要是在韩国等地被使用,被人使用上之后,虽然看上去并没有限制什么,但是的确已经完全将人监控起来了,就像是在“活动性”的监狱之中生活一样,确保犯人仍在可监控的距离范围内,永远走不出监控圈之中,所以对人完全没有什么“自由可言”,由于采取的是自动定位,所以,如果超越事先划定的地域后,就会发出警报。
这个时候,就会直接被发现,所以有什么自由可言,看上去自由,其实并没有自由。该产品已经在短期自由刑,管制刑,缓刑,假释等领域被广泛使用,所以孟晚舟女士被带上了电子脚镣,相当于也是对她的一种不尊重了,并且是一种侮辱,本身就没有什么问题,还被这样对待,真的是令人气愤。
这不,终于获得了“真正的自由”,回到了自己的祖国,也替她感到高兴。据说她使用的这一款安装费都要$250元,每月费用$540元,每次上庭费用超过$500元,这就是大概的情况。
电子脚镣技术有多强,为什么不自己去掉?
的确,很多人看到这些可怕的刑具,想到为什么不自己去掉?其实这个很难,这就是因为电子脚镣的强大之处,如果能够轻松将其去去掉,那该产品也不会这样被很多国家所食用,主要有几个原因,下面来看看情况。
第一、我们说了,这相当于是一种监控性的产品,属于GPS类型的定位产品,并且仅需2秒的时间,就可以实现更新。大家都知道,如果2秒钟没有出现产品的反应,那可以很轻松发现出问题。你在2秒之中能够有任何的改变,完全是做不到的。只要触碰它,监控系统都可能反应出来,主要就是在戴上电子脚镣的时候,对它设定了一个极限值。
第二、该产品还有极强的对话功能,也就是我们说的语音系统存在。如果发现不对劲,可以采取语音对话,如果没有反应,也可以想到该产品出现了问题,所以也是实时进行反应的。
第三、最可怕的功能就是在这里,若人逃走,脚镣会发出警笛声,这可能是该产品的存在感应系统。如果不存在感应系统,那该系统就可以采用其他方式来避开监控等等。
所以综合情况来说,这完全是没有办法将其去掉,然后扔掉不被发现。主要是这种产品的实力、电子脚镣产品的功能太强了,大家能想到的,设计者也早就想到了。同时,一般情况之下,也不太可能将电子脚镣拆下来,必须经过监管机构同意,由专人专用工具才能拆卸下来。
产品的反应可以实时信息传输,只要自己触碰,都可能引发警报的出现。所以这种产品竟然能够出现,代替之前的脚镣等产品,必然存在它的特殊性,很难进行突破的,不然在世界也不会有那么广泛地运用了,这就是大概的情况。
当然,竟然我们没有问题,也不怕,所以也没有必要进行对电子脚镣任何操作——“清者自清”。
总结
电子脚镣的确是对人一种极其不好的产品,所以对孟晚舟女士使用这种产品,完全是一种“不负责”的态度,在没有查询真相之前,进行无缘无故的佩戴,虽然看上去没有对她带来什么影响,但是在精神上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过了电子脚镣所遗留下来的“痕迹”。
所以对她还是具有伤害性的,还好,已经证明了她没有问题,不知道还要受多少罪。
当然,我们也期待未来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出现了。这次她回到了自己的祖国,也是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问题。希望孟晚舟不要看待过去,继续往前看,这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致电 021-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