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即将在成都开启

编辑:admin 日期:2022-08-23 07:35:26 / 人气:

 8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电子信息是成都首个产值破万亿的产业,该会议的落地,也展现了成都电子信息产业的“江湖地位”。
  此次博览会共设两个主题展馆、六大主题展区,占地25000平方米,将集中展示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产品和尖端技术。其中,6号馆是数字产业馆,重点打造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设有网络安全、智能终端、成都电子信息都市圈三大展区;7号馆是基础电子馆,重点打造助力产业基础高级化,包括电子元器件与集成电路、测试测量、特种电子。届时,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将齐聚于此,共同助力这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博览会。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还有“1+2+N”场论坛活动:
  “1”场开幕峰会拉开整个盛会的帷幕,开幕峰会汇聚行业领袖、技术精英以及国际国内机构、组织、企业和行业用户、高校科研院所等重磅嘉宾,探讨“夯实电子信息产业核心基础,助力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构筑网信核心力量,为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建圈强链”等内容。
  “2”场竞技赛事,即2022年(第六届)“快克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焊接能手选拔赛(四川分赛区)和PCBA设计大赛。
  “N”场主题活动,即成都都市圈电子信息企业供需对接会,智能传感器创新应用论坛,智能终端产业“建圈强链”研讨会,网络信息安全创新发展论坛,航天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发展论坛,2022中国西部微波射频技术研讨会,2022工业电子技术创新与供应生态研讨会,IC设计与创新应用论坛,“专精特新”电子信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

现在致电 021-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