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展华博携手京东打造首届电子烟节,10月黄金周正式上线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3 14:11:57 / 人气:

每年10-12月,作为各大行业冲刺全年销售额的关键时刻,各大电商平台都将推出线上促销政策,“双十一”更成了全民消费狂欢。今年,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京东提出了一个全新的线上销售狂欢节,它就是电子烟。
2016年,我国电子烟产量为12.1亿支,市场消费规模约32亿元,其中18亿元为线上渠道,12亿元为线下电子烟实体店销售,剩余2亿元销售由其他渠道贡献。
电子烟作为烟草市场的后起之秀,想要实现弯道超车,势必要在线上发力。京东也正是看中了电子烟电商领域的无限商机,选择与国际知名的电子烟展会主办方——励展华博合作,打造电子烟生态圈。
据悉,京东与励展华博的合作,初步规划为三步走:励展华博烟具专营店、京东烟具馆、打造电子烟生态圈。如今,励展华博烟具专营店已正式上线3个月,成功打造了戒烟、加热不燃烧、进口烟油等专区,为恒信、思格雷、格林韵达、Aspire、IJOY、克莱鹏、IBuddy、VGOD、Vapesoul、MOX、ALD、漫威、爱优士、Desire、BLVK、Nasty、锐谷、Aotearoa、CO2、VOTH、PLAYEHOSE等上百个国际品牌的500款产品达成逾1000笔交易,接下来,京东将与励展华博进一步深入合作,在10月1-3日励展华博深圳电子烟展举办的同时,京东将在线上举办“京东首届电子烟节”,协助参展商、京东线上品牌冲刺年底销售。
为了发挥京东电子烟节的力量,为入驻企业转化最大利益。京东将在10月1-3日的励展华博电子烟展现场作出以下举措:
一、进行京东电子烟行业标准发布,树立行业标杆,引导消费者采购优质产品。
二、京东线上直播,全馆频道开放,线上线下,实现全民消费狂欢。
三、在展会现场设京东电子烟馆线下体验区,汇聚已入驻励展华博—京东电子烟专馆的优质产品,供展会买家体验。
京东作为国内领先的B2C平台,一直在3C电子,标品各类目遥遥领先于其他平台。而电子烟作为一个准3C的标品,又有大量的内容产出和话题,并且坐拥未来万亿级的烟草市场。首届京东电子烟节的举办,将是国内电子烟销售渠道的一次新的突破,也将为电子烟的新生态的形成打下良好基础。
图为励展华博电子烟展往届展会现场,每天吸引上万人次的参观,今年京东电子烟展的同期举办,势必把这份影响力发挥至数十万线上消费者。
编辑:田晓湘 来源:中国网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旧版UberApp将告别中国滴滴
李宁:“刚需基本住宅不征税”应成房地产税收改革的基础共识 福州市政府下严令楼盘备案价格零增长 二套房公积金首付至50%
三股东“私分”500万元现金股利 新三板一公司被实施监管措施 桂浩明:新三板公司转板的真正难度 癸巳蛇跳水老邮票活跃
“国酒茅台”商标被否 茅台
深圳孵化平台达447家 业内:
楼市低温运行 房企更新
市场更盼万科、华润“藕

现在致电 021-6688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